葳媽碎碎唸(2007/07/10)

忘了從何時開始,
葳媽發現自己真的超級不會做筆記;
也常常劃錯重點.
一直到略略了解自己的星座特性後,
才恍然大悟.
便試著安慰自己:
沒辦法!
我這個星座的思考方式就是這個模樣---跳躍式的.

在葳媽碎碎唸裡,葳媽會不時更新內容,
也許是個:
小想法 小念頭 小感動 小委屈 小憤怒 小抱怨 ..
總而言之..言而總之..一言以蔽之.就是碎碎唸啦~

葳媽碎碎唸(2007/07/10)

文章juju 發表於 週二 7月 10, 2007 11:53 am

★有志者事竟成?
★努力就一定會成功?
★天公疼憨人?
★7x12x3=254~~付諸流水
juju
Site Admin
 
文章: 232
註冊時間: 週四 12月 22, 2005 6:45 am
來自: 中壢市

文章alienslove 發表於 週四 8月 30, 2007 5:39 pm

阿姨好~
  我是育佐︿︿,工作一陣子嚕好忙好累,一肚子苦水有苦難言,「只能說錢追真人幸福,人追錢真痛苦」。那天我爸跟我說了一個笑話,讓我眼淚流流流!
哈哈哈~希望有天可以把我爸送給我的遺產解決掉,(內心OS:有難度)過陣子再回中壢看你和老哥唷,你要保重身體喔!!因為你要照顧兩個孩子,一個大孩子、一個小孩子。
alienslove
 


回到 葳媽碎碎唸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 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

cron